折染

人菜瘾大

【情人节】clamp笔下的cp

大家基本都说了一句话,还写了很多冷门cp

没有写《翼年代记》相关是因为最近在补漫画,人物心理揣摩的不够深刻,怕写出来ooc

祝大家情人节快乐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【魔卡樱狼】

小樱:小可!小狼从香港寄信给我了,诶,最后这几个中文是什么意思,我去查一查!

小狼:我会回到你身边。  

 

【知樱】

小樱:知世,周六要不要来我家里玩?爸爸做了很好吃的蛋糕哦!

知世:好啊。

 

【桃雪】

雪兔:桃矢,再来一碗!

桃矢:已经第五碗了哦。

雪兔:因为,桃矢做的饭实在是太好吃了。

桃矢:好好。

 

【透明牌樱狼】

小樱:如果小狼为了我受伤,那我一定会非常伤心的。

小狼:魔力过于强大会招致不幸,我绝不会让那种事情发生。

 

【侑四】

四月一日君寻:我会在这里,一直等着侑子小姐回来。

 

【百四】

四月一日君寻:走吧,百目鬼,从这个梦里走出去吧,从我身边离开吧。

百目鬼静:这是我唯一能陪在你身边的方法了。

 

【清和&小鸠】

清和:我等了你好久,但幸好,你回来了。

小鸠:我想要去的地方,就在这里;我想要陪伴的人,就在我身边。 

 

【琇一郎&琥珀】

琥珀:琇一郎,初次见面,我叫琥珀。

琇一郎:无论转世多少次,我的灵魂都会被你吸引。 


【黑曜&翡翠】

黑曜:要跟着我一起逃,你后悔吗?

翡翠:有你在身边,我不后悔。 


【五百袛&水晶】

水晶:等我从这孩子身上离开的时候,你愿意来接我吗?

五百袛:当然,我会等你的。 


评论(13)
热度(144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折染 | Powered by LOFTER